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迎新工作>>正文
迎新工作
2023级本科生迎新系统答疑(二)
2023-08-15 22:34


 

2023级新生下载并安装易班APP完成校方认证后就正式加入了内蒙古科技大学,此时顶部显示“内蒙古科技大学 易班”具体操作详见关于迎新系统的答疑(一)链接:2023级迎新系统答疑(一)-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imust.edu.cn)



                             点击以上页面图标,进入“内科大迎新”应用进入迎新线上流程


一、信息采集

首先,完成信息采集,信息采集是必须项,学校需要了解大家的情况,请大家如实填写,你的信息不会被泄露给其他人,请放心。

注意:新生如不在迎新系统采集信息,会给后续校园生活带来不便。


按照流程,依次完成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家庭成员、到校信息的填写。其中,“宿舍信息”后续后台会导入分配好的宿舍信息,不需填写,建议大家截图保存。



二、现场报到

信息采集后进入现场报到环节,该环节包含缴纳学费住宿费、体检费、新生预缴书本费学院扫码报到五内容。








点击进入缴费,通过助学贷款的同学点击“绿色通道”上传信息,其中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的同学需要提供6位回执码,所有通过绿色通道的同学需要上传清晰的材料照片。




点击“去缴费”,跳转开始缴费。学生可缴纳新生学费、住宿费、体检费和预缴书本费。






注意:其中新生书本费为预交费用(根据各专业实际教程费用,后期多退少补),也可选交,如不交可勾选掉即可。


最后一步为“学院扫码”需要同学们到了学校后,按照各学院统一安排,需本人到学院办理相关报到手续时,点击“我的二维码”跳出个人二维码,由学院工作人员扫码,完成学院报到环节,完成全部线上迎新报到。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