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迎新工作>>正文
迎新工作
关于2023级研究生新生易班注册认证的通知
2023-08-16 12:07

2023级研究生新生:

祝贺您被录取为2023级研究生!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学校并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将在“易班”平台上开展2023级研究生新生迎新等相关工作。请各位研究生新同学按照本通知要求,注册认证登录易班。通过易班,您可以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学习校园管理相关规定,以及研究生学籍管理、培养教育、校纪校规等制度规范。

请在825日之前,所有2023级研究生新同学完成易班网上注册认证工作。如果您是新用户,请注册易班账户后进行校方认证,认证信息包括学校、真实姓名和学号。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易班账号,则无需重新注册,只需重新进行认证即可。具体步骤请参阅附件《研究生易班使用指南》。

期待与您共同度过充实而难忘的研究生阶段。祝愿您在学校生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8月16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