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风采

School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风采>>正文
学工风采
内科大国旗护卫队在全区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团体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2019-10-23 10:39

10月22日,全区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区各校的27支国旗护卫队伍参加交流展示。


活动中,内蒙古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标准规范的技术动作、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和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队列、升旗两个环节的交流展示,内蒙古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2019年全区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团体一等奖”,以单项最高分的成绩获得“十佳护旗手”、“十佳擎旗手”、“十佳指挥员”等3项个人单项奖。

此次全区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由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决策和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示全区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和国旗护卫队的英姿风采,推广国旗文化和国防教育活动。本次展示交流活动以“国旗飘扬70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国旗护卫队的交流展示和规范国旗升旗仪式,教育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爱国观,培植青少年学生的家国情怀、爱国意识和国旗意识,不断增强各级各类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