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风采

School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风采>>正文
学工风采
内蒙古科技大学砺剑社团荣获“全国百强社团”称号
2019-11-04 10:44

日前,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9“寻找全国高校百强社团”活动落下帷幕。内蒙古科技大学砺剑社团在参与评选的1939个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百强社团”称号,并入选全国十大“最佳学生社团”,校武装部齐明老师获“全国最佳学生社团指导教师”。


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团经高校推荐、社团自荐、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审查和专家审评等环节后评选出百强社团,我校砺剑社团由校团委推荐。本次活动,访问量高达461万人次,线上投票人数超过117.8万,内蒙古科技大学砺剑最终以10192的线上投票数排名前十五,后又对砺剑进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入选全国高校“最佳学生社团”。

内蒙古科技大学砺剑成立于2014年,挂靠于内蒙古科技大学武装部,由退伍复学的大学生士兵和军事爱好者共同成立,校武装部齐明老师指导。主要工作是协助武装部进行我校征兵宣传、征兵值班、大学生入伍前征兵咨询和退伍大学生返校后的一系列工作,并组织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教授我校大学生部队的军事技能,延续部队里的优良作风,并每年组织队员积极参与包头市昆区武装部的民兵点验、大型比武等活动。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