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教练型辅导员培训
2021-12-09 09:26

我校举办教练型辅导员培训

 

为了提高辅导员工作的实践技能,拓展辅导员工作方法,我校于2021126日、7日举办了教练型辅导员工作坊。

本次培养主讲人莫斐老师是国际教练联盟(ICF)认证PCC 专业教练,埃里克森(国际)教练学院授权中文培训师,累计教练时长超过1500小时,超过二十年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为多个企业提供教练式培训和咨询,在众多的企业中践行和推广教练式管理方式,并取得良好效果。

这次培训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开展,作为对口支援巴彦淖尔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项目,在巴彦淖尔市设立分会场。

 

教师们通过两天的学习,了解了教练模型的基础理论,掌握了教练技术的基础方法。今后,我们将继续带领辅导员深入学习教练模型的理论与技术,为学生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课程简介:《教练的艺术与科学》是埃里克森的创始人玛丽莲博士,独创的经典课程,以其实用性与系统性著称,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教练模型,融合了心理学理论、量子四象限、管理学工具,以及聚焦于解决方案的方法。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