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驻蒙教育协调小组、包头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到我校走访调研
2021-12-23 17:01


12月22日,驻蒙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吐尔逊·阿不力孜,包头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反恐怖侦查大队教导员王永新等一行八人到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保卫处、后勤处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冯志强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驻蒙教育协调小组以及包头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学校将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持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对内派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学校尽可能提供支持和便利。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并感谢内派教师的辛勤工作。

吐尔逊·阿布力孜同志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对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以及内派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教育协调小组就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内派教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包头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反恐怖侦查大队教导员王永新介绍了当前国内反恐形势及高校反恐态势。双方就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高应急处置的水平和能力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