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26 11:16

9月24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体育场举行。包头军分区司令员郭春杰大校、包头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鲁元福上校、昆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孙磊上校、武警包头支队保障处处长樊大鹏中校,校党政领导安胜利、任慧平、冯志强、杨建林、赵增武、檀宝文,党委委员田立志、赵永旺,学校党政办公室、团委、教务处、计财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兼副院长参加了表彰大会。

军训成果展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海军旗语方队舒展娴熟、整齐划一;男子拳术方队的军体拳英姿飒爽,兼具力量与速度;特种战术方队配合默契、训练有素;女子匕首操方队,身姿矫健,动作利落;内务方队有条不紊,将一个个柔软的被子叠成“豆腐块”。


在分列式表演前,参加军训的60个连队接受了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的检阅。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中,每一个连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彰显了新时代内科大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结训仪式上,对材料与冶金学院等8个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一营3连等19个优秀连队、王宇等67名优秀教官、古琛等11名优秀教导员、于楠楠等1813名训练标兵予以表彰。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向武警包头支队赠送牌匾,感谢武警包头支队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校党委书记安胜利在讲话中指出,十四天的军训成果凝结着全体参训同学的意志和力量,同时也蕴含着全体参训教官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过程中锻造出的思想成果、精神成果和作风成果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惜时乐学,自律自觉,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书写精彩华章,绽放人生光芒。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勇于攀登的志气和敢为天下先的豪气,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自觉把个体的小我融入国家与人民的大我之中,把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