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结训
2021-05-24 17:01

5月21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结训式在体育场举行。包头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兼市征兵办副主任安永兵上校、昆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张峻葆上校、昆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孙磊上校、武警包头支队副支队长程艳军中校,校党政领导安胜利、任慧平、李斌、赵增武、檀宝文,党委委员杨家庆、田立志、赵永旺,党政办公室、团委、教务处、计财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结训式。

为期十六天的军训是骄阳与意志的对抗,是汗水与泪水的洗礼。严格的训练让2020级学生变得更加英姿飒爽、坚韧果敢。

军训成果展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拳术方阵的军体拳整齐划一,兼具力量与速度的对抗;女子匕首操方阵,身姿矫健,乘风破浪;战时救护分队配合默契、训练有素;内务整理分队有条不紊,将一个个柔软的被子叠成“豆腐块”。

在分列式表演前,参加军训的五十二个连队接受了副校长赵增武的检阅。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中,每一个连队,在教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士气昂扬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完美展现了16天军事化的训练结果。

结训式上还对62名优秀教官、8个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17个优秀连队、12名优秀教导员、1121名训练标兵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党委书记安胜利在结训式上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过去,忆先辈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冀后贤自强不息。他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和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劲头,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强烈的求知欲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继续刻苦努力、强身健体,做到团结友善、明礼诚信、自强自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出绚丽的篇章!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科技大学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