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学期升旗仪式
2021-05-17 11:30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早上7点在大操场举行升旗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全院师生的肃立注目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礼毕,由我院19级,20级同学进行《我的祖先,名叫炎黄》主题演讲,演讲的过程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它主要讲述了中国一步步的发展,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志存高远。

本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和自豪感,同时也激励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要心有家国,永葆赤心,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