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21-06-01 1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响应“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的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31日早七点在学校田径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早上七点,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步入操场,在雄伟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了对国旗的敬畏之心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广辉发表讲话,学生代表潘嬿之进行了主题为“重温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的国旗下演讲。演讲中,她号召全体学生学习党史知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最后,谢多微,鲍林含,李彦霖三位同学为领唱,全院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以饱满的精神合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深深的爱国之情。

此次升旗仪式,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强烈的仪式感强化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全院师生从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掀热潮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