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补助的通知
2020-12-01 11:14

各学院:

为使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佳节,学校今年继续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本学年已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返乡乘车在8小时以上者。

二、补助标准:

每生300元名额见附件1

三、补助程序和时间安排

1、本次补助发放实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班级推荐、学院核准、学工部审批、计财处发放的办法。

2、学院汇总、审核学生的申请,公示后于202012月11日前将《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附件2A4纸打印报表和电子版报送到学工部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各学院必须严格按程序要求确定补助名单,把补助款用在最需要帮助的学生身上。

4、本次补助将通过学生的银行卡发放到学生手中,请各学院仔细核对学生学号、姓名等信息。

5、本学年度获各项补助总额超过6000元的学生不享受此次寒假补助。

特此通知。

附件:

1、名额分配表

2、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