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2-05-10 16:25

各学院: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及学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为了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我校学生思想动态,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现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工作。调研内容、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调研内容

在线问卷调查:由学生工作部统一编制调查问卷,采取线上调查的形式,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抽取20%的学生完成问卷调查,要求参与调查对象覆盖从大一至大四的学生。填写截止日期2022年5月20日。

除学工部统一编制的网络调研问卷相关内容外,各学院根据本院实际及学生特点,自行设计调研内容,通过开展线上座谈会等方式,有针对性、有重点性的了解学生对党和国家重大决策、政策的认识、对近期国际形势的看法、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思想状况及学生关注度较高的其他热点问题,形成调研报告。

二、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基础性工作认真落实。科学组织实施,充分发动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中间,了解获得第一手信息。调研报告要真实准确、注重使用数据说明,调研要力求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全貌,分析带有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以便于推动工作健康发展。

2.相关材料电子版于2022年5月30日前报送至学工部毕治方OA。


问卷访问地址 https://www.wjx.cn/vj/hGVkF4J.asp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