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班团会的通知
2022-05-11 17:01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根据《关于印发〈铸魂育人培根工程五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内党宣发[2021]23号)相关精神和要求,现决定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班团会,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11日至5月20日

二、活动内容

通过线上班团会的形式,重点学习《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相关材料,教育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成就梦想、体现价值。

三、相关要求

各学院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认真进行活动总结,于5月31日12:00之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开展情况总结至学生教育科毕治方OA。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共青团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