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2020-12-10 10:37

各学院:

期末考试即将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公平的竞争环境,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避免考试违纪现象发生,要求各学院于考前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如下:

一、教育内容

1、明确重点,重温有关制度规定。各学院要组织全体学生再次学习《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内蒙古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力求使全体学生牢记有关规定,提高认识,懂得违纪舞弊必然要付出沉重、得不偿失的代价,使全体考生不敢、不能、不想作弊,从而形成“诚信守纪光荣”的良好学风、校风和考风。

2、加强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各学院积极创新,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学院(班级)零作弊(违纪)行动、“诚信考试拒绝作弊”集体宣誓、媒体宣传教育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校纪校规知识宣传,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引导学生进一步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参加考试,拒绝作弊。

3、认真部署开展,确保活动取得效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策划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相关活动,增强活动的实效性

二、材料报送

各学院根据以往成功经验,采取切合实际的形式,制定本学期考前教育计划。认真总结考风考纪教育有效做法,撰写相关总结2020年12月25日前将教育计划和总结报送至学生工作部毕治方处。


学生工作部  

                      20201210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