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2020-11-18 08:41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相关要求及说明通知如下:

1.评选办法依据《内蒙古科技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条例》(内科大发[2017]123号)(附件1)进行。

2.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比例控制在班级总数(不含新生班级)的5%以内,具体名额分配见《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名额分配表》(附件7);申报先进班集体的班级需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申请表》(附件2),并附详细事迹说明材料。

3.优秀学生干部的比例控制在学生干部总数(不包括2020级新生)的5%以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申报需填写《2019-2020学年度三好学生申请表》(附件3),《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4),各学院将申报材料汇总后,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三好学生申报汇总表》(附件5),《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报汇总表》(附件6)。

4. 附件5和附件6填写完整后,电子文档发送到学工部毕治方OA,附件2至附件6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连同班集体详细的事迹说明材料一起报送行政楼B232办公室

5.材料报送截至日期:2020121日。

6.2020级新生及新生班集体不参加本次评选。

附件1 内蒙古科技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条例

附件2 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申请表

附件3 内蒙古科技大学三好学生申请表

附件4 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

附件5 内蒙古科技大学三好学生申报汇总表

附件6 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报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 

202011月18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