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争创文明校园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2021-03-03 15:26

各学院: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全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包头市作为首批全国文明城市,连续五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目前正值包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作为科大学子,我们有责任为包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根据学校要求,请各学院开展“争创文明校园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形式不限。主题班会需要从班级文化、校园卫生、精神风貌等角度出发,带领学生温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内蒙科技大学大学生校园文明公约》,使全体同学体会到自己既是校园文明的创建主体,更是受益主体。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主题班会,并于3月5日前报送时间安排至行政楼B232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将结合工作安排进行抽查。


学生工作部  

2021年3月3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