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宪法小卫士”在线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0-11-04 09:40

学院

按照教育部《“宪法小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要求,现就我校开展2020年“宪法小卫士”在线学习活动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实践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大一新生

四、主要内容

学生使用学校统一下发的账号登录青少年普法网PC网页端,选择“大学及成人组”,全部完成九个章节的学习和练习后进行综合评价,综合评价完成后视为完成学习。网页端地址:https://static.qspfw.com/xf2020/learn_practice_list.html

也可在微信搜索青少年普法”小程序,选择普法网账号登录后进行学习。请务必使用学校下发的账号登录学习,使用微信账号登录或自行注册帐号无法被统计,不被视为完成学习。

五、活动要求

在线学法工作是我校依法治教、依法治校考核内容之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认真组织实施,使学生及时了解并参与学习活动,切实扩大活动参与面,重在普及、重在参与,组织学生有效开展宪法学习,确保宪法教育全覆盖。

各学院需在本周内指定专门教师注册普法网(https://www.qspfw.com/index.html)并完成认证,督促本学院学生完成学习,学工部将从下周起对各学院学习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1 各学院学生学习账号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4


  • 附件【各学院账号.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