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请销假管理的通知
2021-08-18 10:04

全体本专科学生: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有效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同学们应牢固树立规则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

一、疫情防控期间,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到非必要不出区、不跨市;非必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二、学生通过“今日校园”APP办理请销假手续。未经批准不得外出。

三、外出活动范围在包头市主城区以内,能够当日返回学校的请假,由班主任批准。

四、学生跨市外出,须经学院书记同意,报学生工作部批准备案。

五、学生出入校园应主动出示电子请假审批单。学生返回学校应主动定位销假,并向班主任报告。

六、学生外出应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七、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可在外留宿,特殊情况应当“一事一议”,由学院书记批准。未履行请假手续的,视为夜不归宿,按照校规校纪从重处分。

八、学生应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原则上夜间不得外出,如遇突发紧急情况确需外出的,应当报学院值班人员,经宿舍值班人员登记备案后,在学院值班人员的陪同下外出。

九、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定假期,按照属地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另行安排。

十、其他有关规定参照《内蒙古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执行。

十一、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21817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