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统计上报学生返校行程信息工作的通知
2021-08-06 18:12

各学院:

学校决定,2021年秋学期于8月18日学生开始有序返校。为落实从严从紧从快的疫情防控要求,精准掌握学生行程信息,排查安全隐患,现就做好统计上报学生返校行程信息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于8月9日前,根据当日学生行程、健康状况和疫苗接种情况,及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情况,确定拟允许返校学生名单和暂缓返校师生名单。

二、请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合理规划返校行程,主动避让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于8月12日前完成返校行程报备。报备内容包括(详见附件1):返校日程,乘坐交通工具、车次、中转行程等。如需中转地铁、公交、出租车等,请自行记录上下车时间、地点,或保留发票、约车截屏等。各学院于8月13日完成汇总上报,本专科生信息报送至学生工作部杨广君处,研究生信息报送至研究生院方明山处。

三、请批准返校的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集聚,做好居家观察,确保安全返校复课。

附件1:2021年秋学期返校学生行程信息统计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8月6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