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政考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05-31 09:31

各学院:

根据上级兵役机关的总体征兵工作安排,20219月应征入伍学生的现场确认、初审初检、体检政考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应征报名

(一)男生: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8月15日止;

(二)女生:2021年6月26日至2021年8月15日18时止。

二、现场确认和初审初检

应征地为内蒙古科技大学的男生应当提交相应表格资料,由学校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现场确认和初审初检。不符合条件的,不予确认。

(一)完善全国征兵网个人应征信息,打印提交以下5套表格:《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各一份,《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Ⅰ》两份。

(二)携带以上表格到学校征兵工作站(致远楼202室-招就处2楼)现场确认和初审初检。现场确认和初审初检时间集中在5月31日至6月8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三)携带4张1寸红底免冠照片,照片背面写上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后六位数字。

三、集中体检

(一)应征地为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应届毕业男生

昆区人民武装部拟定于2021年6月上旬,对经现场确认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男生,单独组织体检和政考。体检和政考具体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和QQ群上通知。

在毕业离校前,对体检和政考双合格的,发放预定兵通知书。不合格的,可以协助更改应征地。

(二)应征地为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在校男生

体检和政考具体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和QQ群上通知。

四、关注征兵媒体平台

应征入伍学生应当添加我校征兵微信公众号和QQ群。对报名初审初检、体检、体能测试、心理测试、政考等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通过公众号和QQ群发布。应征地为本人户籍地的学生也应当关注我校征兵微信公众号,了解有关征兵政策、征兵动态和信息。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方法:

搜索“科大征兵”或添加微信号:nmkdzb,或扫描微信二维码。

(二)QQ群方法:

搜索群号811511296(群名为:“内科大2021秋季征兵群”),或扫描QQ群二维码。


五、其他事宜

(一)包头市出台2021年征兵优惠政策。为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包头市人民政府和包头军分区联合出台“增发大学毕业生入伍奖励金”的政策:从2021年起,由包头市批准入伍的全日制大学毕业生,在享受现有优待政策的基础上,按照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每人10000元、专科毕业生每人60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奖励金。

(二)应征地选择本人户籍地的男生,具体征兵安排详询户籍地兵役机关。

(三)应征地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和内蒙古各地市的女生,应征入伍组织工作由内蒙古军区统一安排,具体要求按照上级兵役机关通知规定执行。

若有疑问,可详询。

办公地点:征兵工作站(致远楼202室-招就处2楼

联系电话:0472-595 5933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21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