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春学期升旗仪式
2021-03-29 11:3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国家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加强广大师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2021 年 3 月 29 日 7 时,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田径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7 时 30 分,全院师生在田径场整齐列队,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院师生行注目礼,共唱国歌,点燃了炽热的爱国之情。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朗诵,追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峥嵘岁月,向建党百年献礼,欧歌伟大祖国。同时,号召全体学生以青春浇灌梦想,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表达出全体师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仪式尾声,全院师生在合唱团的带领下高唱《走向复兴》,将整个升国旗仪式推向另一个高潮。

合唱共同倾诉着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深情,对党的执着,对党的忠诚,共同表达着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决之心,展现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以更加坚定自信的步伐迈向新的百年征途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