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升旗仪式
2021-04-26 11:15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月2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全院师生共同接受了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4月26日7:30,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在嘹亮的歌声中表达祖国的热爱之情。

学生第一党支部代表李兴辰、解伟做了题为《风景正好,我们擎着太阳走》的国旗下演讲,他们讲到:“一代一代青年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用鲜血为党旗着色,用汗水为党旗树标,用荣誉为党旗添彩。青年要有会当凌绝顶的壮志,青年还要有舍我其谁的承担”。

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李美晨、李秀丽做了题为《学党史,跟党走,做新时代青年》的演讲,他们讲到:“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们要学党史、提本领;强信念、守初心;跟党走、担使命”。整个演讲激情澎湃,振奋人心。


主题教育活动最后,我院全体师生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建党100周年送上贺礼。“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在这动听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主题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在心中播撒爱国的种子,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