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

National Defense Edu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
2019-02-25 17:06

2月25日早7时,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党委副书记任慧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志强,学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3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6点50分,天空似一块墨蓝的幕布,地上残存的丝丝白雪渲染着庄严的气氛。此时,在场师生已集合完毕,早早等待升国旗仪式的开始。

6点55分,国旗护卫队身着绿色戎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整齐划一的队列由田径场东南角入场,手持礼宾枪绕场一周,高唱《国旗护卫队队歌》。

7点整,雄壮有力的国歌萦绕耳畔,五星红旗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在场师生一同齐唱国歌,晨曦微光中,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回荡校园。

作为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本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争做有伟大梦想、使命担当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