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

National Defense Edu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提供征兵有关信息及做好2019年征兵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3-05 14:42
各学院:

根据内蒙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总结及提供有关信息的通知》(内教学工函〔2019〕5号)要求,现将需要提供的信息以及2019年征兵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征兵有关信息

统计填写好《在籍男性大学生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信息供自治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信息发布平台对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精准宣传动员之用,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准确统计,不可漏掉任何一名男生。统计信息电子版请于2019年3月11日前发至齐明OA中。

二、做好2019年征兵前期工作

(一)兵役登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十三条规定: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请各学院在本院男生中广泛宣传,对于未登记的男生,6月30日前必须在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上进行兵役登记,确保兵役登记率达到100%。

(二)应征报名

目前,凡有志应征参军学生,必须在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通过审核后才能进入现场确认等后续环节。

男生义务兵网上报名时间一般从1月10日开始,男性毕业生直招士官网上报名时间一般从5月中旬开始,女生义务兵网上报名时间一般从6月下旬开始。具体报名起止时间关注我校征兵微信平台“科大征兵”(微信号:nmkdzb),随时了解征兵工作动态。

如在兵役登记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了解给更多参军信息,请告知学生查询“科大征兵”微信平台,也可直接到致远楼202(招就处二楼)咨询,联系电话:5955933。

附件1:全校在籍男性大学生基本信息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19年3月5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