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资助育人>>正文
资助育人
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乌兰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2-10 10:23

为传承和弘扬乌兰夫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12月9日,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副校长冯志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播放了乌兰夫同志光辉一生的纪录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树彤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乌兰夫基金会会长雷·额尔德尼发来的贺信,贺信中提到,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够成为学生中的榜样,发挥典型带动作用,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成为学校优良作风的建设者,成长成才的建设者。

冯志强宣读了获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乌兰夫奖学金”30名学生名单。安胜利、冯志强为获乌兰夫奖学金学生颁发奖杯和证书。

学生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级学生许成功、建筑学院2015级刘颖喆相继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于乌兰夫基金会的感谢,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历以及获奖感受。

安胜利在颁奖结束后讲话。他向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乌兰夫基金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内在学习动力。要弘扬乌兰夫同志的革命理想,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立志肩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好学力行、追求卓越,勤学苦练、坚定信心,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