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勤工助学>>正文
勤工助学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主题教师节活动
2021-09-10 16:46

金秋九月,秋意微浓,在9月10日这样一个特殊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弘扬师德,激发学生感怀师恩,学校举办了以“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这一天的活动风采吧!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学校准备了3000支康乃馨,每位学生可免费领取一支康乃馨,送给自己最敬爱的老师。同时,同学们用心形记事贴,以文字的方式,向老师表达了自己的尊敬与感激之情。

 

 

清晨温暖:纷至沓来,等候花开。同学们踏着清晨的阳光而来,满怀期待。古今之时,老师用一生书写责任二字,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拼尽岁月繁华,书香纸墨年华,一生平凡却伟大。同学们趁着课间的时间纷纷来到活动中心领取花束,同时也留下了对老师最真挚的祝福,这样一个温暖的画面深深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内心。

1E073

 

感人心脾:心捧花香,赠予恩师。捧着一颗心来,取一抹香去,只为送给今天最可爱的人。

 

144C4

 

暖意融融:文有华采,笔下留韵。同学们将自己对老师的祝福写到心形便条上,一字一句都表达出对老师的深深感恩与真切祝福。字字句句是学生的肺腑之言,一笔一划镌刻出师生之间最纯朴深厚的情谊。活动的这一环节是最打动人心的一刻,在拉近师生关系的同时也更加突出了此次活动弘扬感恩教育、赞颂师德师风的教育意义。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三尺讲台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任岁月流转匆匆,老师始终以满腹诗书善诱百年树人,任年轮镌刻圈圈,亦厚德载物铺青云之路。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由衷的祝福每一位老师节日快乐,风华永驻!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