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奖助学金>>正文
奖助学金
内蒙古万路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
2015-10-29 21:18

10月28日下午,2015年度“万路达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行政楼A315会议室举行。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韩泽林和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

内蒙古万路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2012年与我校设立“万路达助学金”,学校经过层层筛选,最后确定了6名学生,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5000元,直至毕业。

仪式上,内蒙古万路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资,受助学生中其中两名学生已顺利毕业,今年将继续资助其余四名学生。企业表示希望通过捐资助学活动增进校企合作,给学生提供接触社会、拓宽视野的机会。

受助学生在汇报上一学年的生活及学习状况的同时表示这项奖助学金就像是一场及时雨,让他们在求学的这片沃土上更加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