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10-27 10:49

各学院:

为激励我校在校学生发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早日成才,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现将乌兰夫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定时间

2021年10月27日-2021年11月14日

二、申请条件及评审程序

参见《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内科大发【2021】25号)(附件4)。

三、名额分配

今年我校乌兰夫奖学金名额共计30人。在进行名额分配时以各学院三年级以上(含)在校学生数为标准。

请各学院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名额分配表》(附件2)进行评选。

四、奖励金额

乌兰夫奖学金10000元/人•年,一次性发放。

  • 材料报送要求

  • 报送时间:2021年11月15日

  • 报送地点: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B227办公室,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学工部吴娟处。

  • 报送内容:

(1)《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纸质一式两份。

(2)申请人成绩单一份、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资料一份。

(3)《2020—2021学年乌兰夫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附件4)电子及纸质各一份,申请审批表和初审名单表相关信息必须一致,认真审核学生身份证号码位数及其他各项基本信息。

(4)《2020-2021学年度乌兰夫奖学金评审项目得分明细表》(附件5)电子及纸质各一份。

(5)评审情况报告:本院乌兰夫奖学金评审程序、名额分配和评审结果等,必须以学院正式文件上报。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

附件2:2020-2021学年乌兰夫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3: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4.5:乌兰夫奖学金评审相关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