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辅导员队伍建设

Counselor team constru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培养培训>>正文
培养培训
我校辅导员在第六届全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05-22 09:55

510-11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内蒙古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协办。

来自全区44所高校的70余名辅导员通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多角度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我校选派的优秀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张萍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相比较以往,竞赛项目等发生一些变化,我校两位辅导员不负使命,勇于承担,扎实备考,沉着冷静,取得良好的成绩,为我校辅导员队伍树立了良好榜样。同时学校将此大赛作为辅导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组织学工部、各学院专职辅导员等约 10 余人前往观摩学习,不断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