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辅导员队伍建设

Counselor team constru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2018-11-21 08:5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发展,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落实考核激励制度,促进学生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建设现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评优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员考核评优

(一)考核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具体如下:

组长:冯志强

副组长:杨海燕

成员:侯贵平、李锋、张春明、韩冰、唐巍伟、王树彤、王秀莉、李德超

各学院成立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考核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担任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组员为学院办公室人员、任课教师(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等。

(二)考核依据

辅导员考核具体依据《内蒙古科技大学辅导员工作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内科大发[2017]21号)(见附件1)执行。

(三)考核范围

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

(四)考核结果

学院依据学生评议、学院考评分数,初步确定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不能超过本单位应参与评优人数的15% (担任专职辅导员不满一年者不参与评优),并上报学校考核领导小组最终评审确定。

(五)相关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考核相关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部马丽霞处,具体材料如下:

1.《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专职辅导员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

2.《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专职辅导员考核登记表》(见附件3)每人一份。

3.工作典型案例总结报告(模板见附件4),每人一份。

二、优秀班主任

(一)考核组织领导

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依据《内蒙古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制定具体考核实施办法,认真组织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

(二)考核范围

学院全体班主任。

(三)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不能超过本单位应考核人数的15% ,并将考核结果报学工部备案。

(四)相关材料报送

各学院认真组织完成考核后,请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考核相关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部马丽霞处,具体材料如下:

1.学院班主任考核实施办法;

2.《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班主任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5)一式一份;

3.《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推荐表》(见附件6),考核结果优秀人员每人一份。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认真组织考核工作,务必公平、公正、公开;

2.学生评议组成人员人数不少于10人,选择能客观评价辅导员工作学生代表,避免集中在辅导员直接指导的某一学生组织。

3.所有考核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接受师生监督及意见反馈。

附件:

1.《内蒙古科技大学辅导员工作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2.《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专职辅导员考核结果汇总表》

3.《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专职辅导员考核登记表》

4.工作典型案例报告总结模板(供参考)

5.《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班主任考核结果汇总表》

6.《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推荐表》

7. 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评优名额分配表

                                      学生工作部

                                    201811月21

  • 附件【附件1-7.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