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辅导员队伍建设

Counselor team constru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辅导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8-10-15 15:15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丰富提高辅导员培训内容和层次,根据教育厅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及我校以往参与此培训效果,我校决定今年继续组织参加此项网络培训。网络教育也是辅导员培训的一种重要形式,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本院专职辅导员、班主任报名,相关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人数

各学院按所分配名额(附件2),推荐辅导员、班主任报名(报名人员按要求完成相关学习任务后,有相关学时证明)。

同时请各学院积极利用网络学习便利性、灵活性的特点,合理安排计划,原则上以集中学习为主,组织全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习本培训相关内容,以便扩大培训受益面。

二、课程类别选择

岗前培训班:以往未参加过相关辅导员上岗培训人员。

在职提高班:工作年限1年及以上的辅导员、班主任。  

三、培训时间

培训期限3个月,具体开班时间待报名结束后,与培训单位协商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统一组织报名,填写“第六期辅导员网络培训报名表”,于10月17日(周三)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工作部马丽霞处。

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5955913。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2.第六期辅导员网络培训名额分配  

3.第六期辅导员网络培训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