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辅导员队伍建设

Counselor team construc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的通知
2018-05-29 10:05

各学院: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构筑一个思想性、开放性的交流平台,使辅导员在同行交流中“研究工作、交流经验、探索问题、共享成果”,增进情感交流,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辅导员沙龙活动。现将2018年第三期沙龙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新时代 新使命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与辅导员综合素质提升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三、具体安排

时间:2018年5月29日(周二) 14:30

地点:图书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协同学习中心

交流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伟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张萍老师做经验分享,其他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

专家指导:学生工作委员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于海平

四、参加对象

请各学院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必须参加;其他专职辅导员、班主任根据工作中个人实际需求积极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29日10:00。

报名地址:https://www.wjx.top/jq/24376439.aspx

五、要求

辅导员沙龙活动计划每月组织一期,每学期四期,每期参与人数约20人左右,要求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每期都参加,其余专职辅导员必须至少报名参加两期,参与交流培训情况作为辅导员年底考核指标之一。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