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
关于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我和祖国共成长”领雁之星优秀大学生宣讲活动的通知
2019-09-04 14:44

各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讲好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和导向作用,激励大一新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学习目标,营造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促进良好学风校风建设。根据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军事训练相关工作安排,现决定组织2019年领雁之星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团成员面向大一新生开展宣讲活动,相关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2019年9月4日(星期三)19:30

二、地点:校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各学院军训工作相关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

四、相关要求:各相关老师准时参加;2019级全体新生按照军训团统一组织安排,提前入场。

 

                          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4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