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生座谈会
2019-09-30 14:37

9月26日19:0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A20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任慧平,副校长冯志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田立志,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3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主办。

会上,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以问题为导向,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来自各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班级、周边同学的实际情况,讲述了他们在专业课学习、后勤服务、图书借阅、社团活动、人际交往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对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与同学们坦诚交流,以长者的身份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任慧平表示,十分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校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欢迎同学们通过实体、电子信箱反映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校秉承“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尊重学生,进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育人环境,最终目的就是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成长。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