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学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09-27 14:35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2018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10月7日(星期日),共9天。10月8日(星期一)正常上课。

为使广大学生平安、快乐地度过国庆节假期,请认真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1、在国庆节期间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认真做好国庆节假期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各学院要通过班主任对本院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教育,并配合保卫处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提醒学生假期注意安全。

2、做好国庆节前后学生防盗工作。各学院要制定好安全防护措施,配合物业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做好工作。在采取外部防护措施的同时,增强学生自身的防盗意识,避免丢失物品的现象发生。

3、做好国庆节前后宿舍防火工作。各学院要组织人力进行假期宿舍防火检查。禁止宿舍内私接电线;禁止宿舍内使用酒精炉及一切燃火灶具;禁止在宿舍内吸烟;禁止在宿舍内放置易燃易爆物品。

4、做好假期值班安排,保证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并及时处理发生的问题。各学院的假期值班表请在9月28日前报送学工部学生管理科杨广君处。要求A4纸打印,加盖本学院公章。

5、提醒外出的学生注意交通安全,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教育学生在放假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饮酒、不打架、不参与赌博、不做有损于大学生形象和有损于学校形象的事。

6、各学院要在10月9日下班前报送本学院学生返校情况(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到学工部学生管理科李雪萌处。对无故不按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通报,学校将依据有关条例给予相应处理。

附件:各学院国庆未返校学生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18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