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
2013-03-17 00:00

     12月19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校聘班主任聘任仪式”在音乐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学工部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安胜利同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雄同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赛音德力根同志出席会议,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校聘班主任代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受表彰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优秀班主任(辅导员)103名,先进班集体25个,三好学生508名,优秀学生干部309名;并表彰第三届全区大学生辩论赛获奖团队及优秀个人4名,优秀指导教师2名,及第六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本科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0项。参会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校聘班主任聘任仪式上,赛因德力根同志为各位校聘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
     赛因德力根同志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鼓励各位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号召全校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努力、不断进取,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