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学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2013-11-05 00:00

各学院:

2012-2013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相关要求及说明通知如下:

1、评选办法依据《内蒙古科技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评选条例》(附件1)进行。

2、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比例控制在班级总数(不含新生班级)的5%以内。申报先进班集体的班级需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2012-2013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申请表》(附件2),并附详细的事迹说明材料;各学院将申报材料汇总后,填写《各学院先进班集体申报汇总表》(附件3)。各学院2012-2013学年先进班集体名额分配表(附件8)

3、优秀学生干部的比例控制在学生干部总数(不包括2013级新生)的5%以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申报需填写《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申请表》(附件4),《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5)。典型事迹内容多的可以添加附页。各学院将申报材料汇总后,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三好学生申报汇总表》(附件6),《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报汇总表》(附件7)。

4、附件2、附件3、附件6、附件7填写完整后,电子文档发送到学工部马丽霞邮箱,附件2—附件7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连同班集体详细的事迹说明材料、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附页(如果有)一起报送学工部学生教育管理科马丽霞处。

5、材料报送截至日期:2013年11月14日。

6、2013级新生及新生班集体不参加本次评选。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评选条例.doc

附件2-内蒙古科技大学2012-2013学年先进班集体申报表.doc

附件3-2012-2013学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4-纸质材料-三好学生申报表.doc

附件5-纸质材料-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doc

附件6-各学院三好汇总表.xls

附件7-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xls

附件8-各学院2012-2013学年先进班集体名额分配表.xls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3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