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09-03 10:3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加强食品安全意识,不购买“三无”食品,不购买无证小摊贩出售的食物,不购买外卖,树立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

二、告知全体学生牢固树立规则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未经批准不得外出。学生通过“今日校园”APP办理请销假手续,在获批后持电子请假审批单出入校园。学生返回学校应主动定位销假,并向班主任报告。

三、严禁翻墙行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学生应凭请假审批单出入校门,禁止翻墙。违反规定者将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反防控纪律暂行规定》从严从重处罚。

四、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专题班会,广泛宣传校园安全防护知识,并将总结于9月9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学生教育科。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3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