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育管理

Education manag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迎新工作>>正文
迎新工作
关于公开2023级新生交流群的通知
2023-08-03 23:04

2023级新同学:

为了方便各位新同学相互联系,现学校公布各学院迎新群名单。迎新群不仅可以让你结识到本学院同学、学长学姐和老师,提前感受大学生活,而且是你分享喜悦、展现才华的好平台。

温馨提醒:1.各学院2022级新生群是学校团委统一创建且唯一官方指定新生群,目前有大量非官方组建的“迎新群”“老乡群”,请大家注意甄别,加入官方群聊,避免上当被骗。2.请入群新生自觉遵守群规,新生群仅用于新生的交流和咨询,不得发布广告、无用链接以及散布不当言论等。

各学院2023级新生交流QQ群请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HwFJsO0wHSf_QrOw5VbCg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8月3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