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正文
学生管理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在校外过夜及离包请假暂行规定
2023-02-25 10:47

一、本办法适用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出入校园管理。

二、在校住宿学生,需请假在校外过夜的,且请假时间在3天(含)以内的,本(专)科生由班主任批准包联辅导员备案;研究生经导师批准。

三、学生需请假离开包头(含土右旗、固阳县、达茂旗、白云鄂博矿区)的,且请假时间在3天(含)以内的,本(专)科生由班主任批准报包联辅导员备案;研究生经导师批准。

四、学生请假时间在3天以上1个月以内的,由学院副书记批准。

、学生申请走读的,学院应依据《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走读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审批,走读生出入校园需严格遵守校门管理有关规定。

、凡学生请假在校外过夜或离开包头的(含土右旗、固阳县、达茂旗、白云鄂博矿区),班主任或辅导员应认真核实请假原因,掌握学生离校后行动轨迹,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七、如遇节假日、小长假,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备案学生离包请假情况。返校后统一销假。

、未履行审批手续夜不归宿或擅自离包的,依据《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进行处理。

、因故不能按时上课的学生,应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执行。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