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辅导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2-12-26 10:32

全体辅导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提升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区高校辅导员全员网络培训的通知》,现组织开展辅导员网络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具体名单及个人学习卡见附件2

二、培训时间

即日起-2023225

、培训安排

1.培训形式:采用网络培训方式,课程学习、同步直播、交流研讨、撰写研修心得四个环节,具体要求详见培训实施方案(附件1)。

2.培训平台: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相应平台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也可以直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3.培训证书: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学员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所在单位将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附件1网络培训实施方案

附件2:参训人员名单及个人学习卡

附件3:学员操作手册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1226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