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评优的通知
2022-11-30 17:18

各学院:

为了客观评价我校班主任的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同时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内科大发﹝2022﹞55号)等文件精神,现决定开展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评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22年度承担班主任工作的全体教师

   二、考核内容

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见附件1)相关规定进行考核工作,主要考核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和促进学生学习和全面发展情况。

三、考核安排

考核工作在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各学院结合实际自行制定考核细则。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本学院应考核班主任数的15%(名额分配详见附件4)。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12月15日前考核评优相关材料(电子版)审批后,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毕治方老师OA,纸质版材料另行通知。具体材料如下:

(一)学院班主任考核评优实施细则

(二)《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度优秀班主任登记表》(见附件2)

(三)《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度班主任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3)

五、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突出考核的激励作用,既考核学生对班主任的认可度,又考核班主任工作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二)考核结果应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天,接受师生监督及意见反馈。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

附件2:内蒙古科技大学班主任考核登记表

附件3: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度班主任考核结果汇总表

附件4: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度班主任评优名额分配表(见OA公告)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1130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