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2021-09-09 11:31

各学院:

为深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科学评估我校2021级(包括专升本)入学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现将开展2021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查时间、对象

时间:2021年9月9日——2021年9月25日

对象:2021级大学生(包括专升本)

二、普查方法

利用“心理服务云平台”进行《90项症状清单(SCL-90)》的施测,需要使用校园网,提供电脑端和移动端两种方式,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

1、移动端测评地址为:http://xlcs.imust.edu.cn/psym/login/login

2、电脑端测评地址为:http://xlcs.imust.edu.cn/psy/login.aspx

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科学施测,确保测评效果。测试过程中如果出现学生不能登录测试等问题反馈至学工部李春雷OA邮箱。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