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0-05-28 09:11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8-2019年内地高校新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经费拨付工作的函》(新教函[2019]974号)、《内地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资助对象

内蒙古科技大学正式注册的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以下简称学生)中新疆籍民族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评审依据

各学院严格按照《内地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管理办法》、《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管理办法》(附件1)进行评选,切实将助学金落实到位。

三、需提交的评审材料

各学院汇总《内蒙古科技大学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备案表》(附件2)电子版材料于6月3日前发送至资助管理中心李雪萌OA处。



附:1、《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管理办法》

2、《内蒙古科技大学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备案表》



特此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528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