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Notice Bulleti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01-08 10:25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关于2020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学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在校生20201月13日(星期一)放假,2月21日(星期五)、22日(星期六)报到注册,2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具体要求或说明

1、各学院成立寒假留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学院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各学院在放假前须做好学生的各类安全教育工作,着力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认真落实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管理措施。

2、各学院务须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慰问活动,关心、关爱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特别是因贫困、家庭情况留校的学生,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充实的春节。

32020年寒假期间正值新春佳节。春节是最重要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回家团聚,与家人共度佳节,弘扬和传承我国传统文化。如特殊情况假期确需留校的学生,须学生本人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经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家长详细了解情况后,确认核实并填写核实证明(见附件2),由学院分管领导签署意见,统一汇总留校学生名单(见附件3

4各学院将寒假学生留校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附件31月10日前报后勤处公寓管理部(学生公寓4号楼124室)、学生工作部(行政楼B232毕治方处)、保卫处(行政楼B218,安树平处)备案。

5各学院认真安排好假期的值班工作请于20201月10日(星期)前,将寒假值班表用A4纸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杨广君处。各学院对留校学生管理实行“日报制”,各学院明确一名信息员,每日通过微信向学工部杨广君老师报送学生动态。

6、各学院与公寓管理部在学生寒假放假后要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动态假期留校学生在本人原宿舍住宿,随身携带一卡通门禁卡,必须刷卡出入公寓。留校学生住宿时间不得随意变更,确因特殊情况需提前结束或延长住宿时间的,应提前向所属学院辅导员申请同意后,电话或短信告知后勤公寓部相关老师备案,方可变更住宿时间;如留校住宿期间需短期离校外出(三天内)的同学,应及时向负责辅导员告知,并将纸质假条(写明外出事由、外出地点、时间及联系电话)交到学生公寓值班老师(宿管员)处备案。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假期留校申请表

2.假期留校核实证明

3.2020年XX学院寒假学生留校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后勤处

20201月8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