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爱国之情心永驻——矿煤学院2021年春学期升旗仪式
2021-03-22 10:44

3月22日春日清晨,伴着日出东方,矿煤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我校周一升旗仪式。

国旗队整装入场,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手持五星红旗,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矿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教授进行了国旗下致词,铿锵的语言,炙热的感情,感染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之后,学院广播站同学进行深情朗诵,赞颂了为内蒙古、为祖国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拳拳赤子心,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造福后代千千万,是吾楷模

此次升旗仪式,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热爱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