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暨“我与祖国共奋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1-19 08:41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11月18日早晨7: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径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暨“我与祖国共奋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7点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之情。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永旺讲话,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高高飘扬学生代表王榆进行了题为《牢记青春使命 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国旗下演讲,其中提到“青年大学生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活动最后,全体师生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唱《歌唱祖国》,表达了深深的爱国之情。整场活动激情澎湃、振奋人心,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更将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