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暨“守初心 担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0-14 17:19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使命感,1014日上午7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大操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暨“守初心 担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院师生共同接受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七点整,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在嘹亮的歌声中表达祖国的热爱之情。

随后,学生代表张旭和刘莉分别进行了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和《守初心,担使命》的国旗下演讲,其中他们讲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整个演讲激情澎湃,振奋人心。

主题教育活动最后,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庆生。“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这动听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思想和心灵崭新的洗礼,将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