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内蒙古中快餐饮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捐资助学仪式
2019-11-07 15:56

2019年11月7日下午3点,内蒙古中快餐饮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在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1会议室进行。内蒙古中快餐饮有限公司王华平经理,资助中心李雪萌和王瑞春老师及受资助的5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王华平经理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用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仪式上,王华平经理代表内蒙古中快餐饮有限公司向我校5名贫困学生捐助善款15000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学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更是助力精准扶贫的有效举措希望所有受助的同学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努力学习,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