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

National Defense Edu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工作>>正文
军训工作
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结训式
2018-09-14 15:51

9月13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结训式在校田径场举行,5900余名新生的军训生活落下帷幕。两周的磨炼,新生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意志和体魄得到了磨砺,为自己的大学学业生涯交上了第一张合格的答卷。

包头军分区副司令员韩秋岐大校,武警包头支队政委刘玉柱上校,包头市昆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段占峰上校,校党政领导安胜利、任慧平、冯志强,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结训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2018级新生军训结训仪式正式开始。当内蒙古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3名队员簇拥着校旗齐步走来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志强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军训团长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检阅。

在随后的分列式中,新生们个个身姿挺拔、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走正步,他们步履矫健;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他们用两周的时间,换来今天的骄人成果。

本次结训仪式表彰了8个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26个优秀连队、44名优秀教官、10名优秀教导员和462名训练标兵。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教导员和训练标兵颁发了锦旗和证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向驻训部队赠送牌匾。

冯志强在军训总结讲话中指出,两周的军训虽然短暂,却为刚刚跨进大学校门的学生教出了具有深远意义的第一课。希望全体同学真正把军训中培养起来的优良品质和军人作风带到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去,自觉将军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内化为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坚实基础和坚强动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出绚丽篇章。

版权所有©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行政楼B224

 邮编:014010